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压力表有哪几种防爆原理

压力表有哪几种防爆原理

 

一般情况下,压力表有以下三种防爆原理:

控制易爆气体——人为地在风险场所营建出一个没有易爆气体的空间,将压力表装置在其中。

任务原理是:在一个密封的箱体内,充溢不含易爆气体的干净气体或惰性气体,并坚持箱内气压略高于箱外气压,将压力表装置在箱内。常用于在线剖析压力表的防爆和将计算机、PLC、操作站或其它压力表置于现场的正压型防爆压力表柜。

控制爆炸领域——人为地将爆炸束缚在一个无限的部分领域内,使该领域内的爆炸不致于引发更大领域的爆炸。

任务原理是:为压力表设计一个足够巩固的壳体,按规范严格地设计、制造和装置全部的界面,使在壳体内出现的爆炸不致于引发壳体外风险性气体(易爆气体)的爆炸。隔爆防爆办法的设计与制造标准极端严厉并且装置、接线和维修的操作规程也十分严厉。该办法确定了隔爆的电气设备、压力表往往十分庞大沉重,操作须断电等,但许多状况下也是最有用的方法。

控制引爆源人为地消除足以引爆的火花,又消除足以引爆的外表温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