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你好,2012日鼎团拜会

你好,2012日鼎团拜会

     2013年2月1日,杭州日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2012年新年团拜会在喜曼多大酒店隆重举行。为庆祝日鼎公司2012年的大丰收,也为庆祝日鼎公司成立5周年,本次团拜会首次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向大家展现。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各部门的同事平时利用工作之余积极排练节目,付出了诸多努力,最终将自己最好的风采展现在了舞台上。台上的人演得卖力,台下的人看得带劲,期间还不时地穿插互动游戏,就连领导们也纷纷开始了即兴表演,和同事们一起同台演出,整个会场气氛十分欢快、活跃!

       不过事后还是有很多员工表示,物质上的收获虽然可喜,但也比不上精神上的收获。大家通过这次团拜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享受了一次视觉盛宴,更是增强了部门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希望明年可以继续举办,并且办得更好!

 

 

       另外,本次团拜会也是惊喜不断。不光宣布了2012年度的各类优秀个人及优秀团队奖,还有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节目的1、2、3等奖,就连晚宴时还会不定时进行抽奖,抽出1、2、3等奖及特等奖,所以有些员工当天可是满载而归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报|日鼎荣获2018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竞争力品牌!

整装待发|2018,日鼎与您相约广州自动化展!

变频器对电机的影响及解决方法

2017新突破,2018新发展—杭州日鼎2017年度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展会预告】杭州日鼎即将亮相第19届上海国际机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