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ST旗下品牌在航空航天及国防的应用

CST旗下品牌在航空航天及国防的应用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积极参与全球航空航天与国防重大项目,携手Antonov、Airbus、Boeing、Bombardier、Dassault Aviation、Embraer及Eurocopter等诸多领先制造商,率旗下品牌BEI Kimco、BEI Sensors、Crouzet、Kavlico及Systron Donner Inertial,为您提供各种高品质检测与位置传感器、电气保护与配送、座舱(Cockpit)设备、LVDT RVDT、压力传感器及惯性传感器。

BEI Kimco
       凭借在“无框”力矩电机及高性能紧凑型执行器上的独到经验,BEI Kimco已成为一家成熟的无刷及音圈执行器制造商,享誉航空航天领域。
       BEI Kimco 执行器集快速加速、定位精稳、极其可靠的定制设计为一身,广泛应用于各大领域,如智能武器平台、战地管理系统、军用飞机及航空航天等。

更多详情,敬请访问:BEIkimco.com

BEI Sensors
       BEI Sensors长期致力于为高科技航空航天与军事设备领先制造商提供位置传感器和动力控制解决方案。航空航天与国防领域要求的是定制化、能满足关键任务需求的解决方案,必须具备新兴应用所需的最高品质、高度可靠以及久经考验的位置传感技术。
       BEI Sensors解决方案具有独特的定制化设计、熟练的包装技术,能准确满足客户的要求。我们的传感器使用寿命长、密封紧密、性能可靠,足以抵抗苛刻的高温与震动环境。
       BEI Sensors自身专业的工程技术、高质量的制造能力、以及IS 9001:2008认证,使其在航空航天应用领域获得巨大成功,其陀螺式传感器、航天导航系统、航天仪表、以及飞机回收系统(aircraft back systems)等产品得到了广泛应用。BEI Sensors生产总部设在美国,严格遵守《国际武器贸易条例》(ITAR),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首屈一指,并符合安全敏感性要求。

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BEIsensors.com

Crouzet
       凭借丰富的电气接触和电磁方面的专业技术和经验,Crouzet具备四十多年的生产高性能航空航天与国防元器件的经验。在航空航天领域,三大产品线占据领先地位:

- 驾驶舱设备:控制轮、直升飞机操纵杆、按钮
- 检测与传感:限位开关、接近开关与传感器
- 电气保护与配送:断路器与断路器板、固态功率控制器

       Crouzet元件广泛用于各大领域,如起落架、逆向执行器、舱门与舱口、飞行控制系统、电力分配系统、商用座舱、商用及军用飞机、民用及军用直升机、以及国防设备等。在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固定机翼项目中,均能看到Crouzet产品的身影。
       Crouzet产品符合航空航天与军用市场要求(EASA第21部分与第145部分),获EN 9100、ISO 14001与OHSAS 18001认证。

更多详情,敬请访问:Crouzet.com

Kavlico
       Kavlico拥有航空航天与国防领域的丰富经验、及可靠的动力与位置传感器专业技术,是值得您信赖的合作伙伴。其生产的位移传感器精准牢固、品质卓越,是解决温度变化、震动与MTBF等关键性问题的理想选择。
       Kavlico专注于位移传感技术,包括位置传感器与应力传感器,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如副翼、升降机与方向舵控制、飞行数据记录、感应、电传操控、滚动或俯仰、以及驾驶舱/导航控制装置,完全适应今日竞争激烈的航空航天应用领域封装小巧、轻型及高可靠性的要求。
       在航空航天与军事领域,Kavlico压力传感器多用于民用、商用、UVA航天产品及高移动、多功能车辆与便携式基础设施等。Kavlico的先进技术还广泛应用于油压,微型压阻式多路绝压,集中充气系统测量,以及航空航天与军事领域的其他关键任务系统中。 
       Kavlico隶属的CST团队遵守世贸准则, 严格遵守包括ITAR在内的所有法规要求,以及一切与国防项目相关的进出口条例。 

更多详情,敬请访问:Kavlico.com

Systron Donner Inertial
       Systron Donner Inertial (SDI)为全球首屈一指的Quartz MEMS惯性传感产品及系统供应商,可为航空航天、军用与商用飞机、海运及陆运车辆提供精密系统的解决方案。
       SDI产品与系统是集成商与OEM的理想之选。作为采用音叉设计的Quartz MEMS技术的领先开发商,SDI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开发前沿学科,为全球军事及商用导引、导航与控制(GN&C)的关键系统提供最先进的性能保障。

更多详情,敬请访问:Systr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