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威力巴流量计的优势剖析

威力巴流量计的优势剖析

 

今天本文将对威力巴流量计的特点进行剖析,尤其是其独特的防堵设计,彻底摒弃了其他插入式流量计易堵塞的弊端,使其可以发挥更好地效果。                           

1.高压取压孔不会被堵

根据伯努利定理,流体流经探头时,动压头全部转化为静压头,探头前部形成了高压区,使得附近的流体速度为零,压力则略高于管道静压,从而阻止了颗粒进入取压孔。刚开表时,流体在管道静压作用下,进入高压取压孔,很快就形成了压力平衡的状态,流体在高压取压孔附近遇到高压,绕道而行,不再进入高压取压孔中,高压取压孔及其引压管中则无介质的相对流动。                     

2.低压取压孔实现本质防堵

威力巴流量计探头表面粗糙,两边形成一定角度使得低压取压孔位于流体分离点前部,其独特的低压取压孔位置,避免了堵塞和涡流产生的信号波动,使其更加方便读取信号,威力巴实现了低压孔的本质防堵和产生一个非常稳定的低压信号。                                               

3.实际使用时的精度较高                                                   

由于采用多点取压,探头通过流体流动的全部管道直径的整个剖面,通过多个取压孔取压,取压孔的间距是经面积积分后所得,所测信号是反映平均速度的真实信号。因此,即使直管段不够或流体波动较大时,也能比较准确地测得真实流量。                         

4.确定差压容易

威力巴流量计所采用的探头尺寸为标准节流元件,因此需要根据用户的实际流体条件来计算出差压,确定差压变送器的量程选择,在相同的流体条件下,任何型号只要使用相同的探头尺寸,所计算出的差压均一样。

以上就是威力巴流量计的特点分析,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