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完成俄罗斯新炼油厂第一阶段MAC合同

英维思完成俄罗斯新炼油厂第一阶段MAC合同

——— 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协议为克麦罗沃的Yaysky炼油厂实施集成控制和安全系统
2013/2/27 13:18:51

  2013年2月27日,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宣布,已经成功完成了位于俄罗斯库兹巴斯地区克麦罗沃市新兴建的Yaysky炼油厂主自控承包商(MAC)项目的第一阶段工程。

  根据该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协议条款,作为主要自动化提供商的英维思公司为客户提供了完整的控制和安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现场仪表、流程分析和阀门等。项目中涵盖了英维思的Foxboro?分布式控制系统、Triconex?紧急停车系统和Foxboro测量和仪表解决方案,以及新的Foxboro可视化和配置工具。英维思还将提供全面的安装、工程设计、开发、支持和现场培训服务。在项目的执行过程中,英维思在供应商和承包商的挑选方面承担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负责管理供应链和提高定价过程的效率和透明度,从而对该项目的总体拥有成本实现了优化。

(图1:英维思作为主自控承包商提供了完整的控制和安全解决方案)

  据悉,Yaysky项目的投资商俄罗斯NefteKhimService JSC公司于2009年通过开放式供应商招标的方式选择英维思作为其MAC。

  NefteKhimService JSC公司IT总监Alexey Medvedev说:“我们需要寻找的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能够帮助我们减少风险、降低成本、加快启动时间和尽早实现盈利。我们坚信英维思就是可以提供这一切的理想之选。英维思在该项目各个阶段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作为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的总承包商,英维思在管控该项目的所有工作中都显示出了极强的能力和责任心。他们的实时控制、安全和仪表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满足库兹巴斯地区旺盛的、不断增长的汽油和柴油需求,同时还完美履行了我们对于安全、质量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承诺。”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俄罗斯地区总经理Boris Muratov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这一重要的项目中为NefteKhimService JSC提供服务,为了该项目的成功实施我们将不遗余力。英维思拥有行业内最广泛的开放式技术解决方案产品组合,而且在为世界各地的各种规模的公司完成大型项目方面拥有100多年的成功经验。Yaysky项目依托于我们帮助全球范围的炼油厂变得更加安全和更加高效方面的杰出能力,同时该项目还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俄罗斯不断增长的、动态的下游市场方面的战略地位。”

  Boris Muratov强调:“在该项目中,英维思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供应商工作范畴,致力于满足客户在最广泛意义上的优先考虑事项和需求。因此,该项目无疑是一个众志成城式的成功,它涵盖了各地的团队、以及从开发阶段的研究最佳技术解决方案到交付、安装和试运行阶段的各种努力工作。我们希望与NefteKhimService JSC携手合作帮助Yaysky成为世界领先水平的炼油厂。”

(图2:俄罗斯库兹巴斯地区克麦罗沃市新兴建的Yaysky炼油厂)

  Yaysky炼油设施设计旨在每年处理加工300万吨原油。在炼厂启动之后,每年将生产40多万吨汽油和150多万吨柴油,满足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西南部的库兹巴斯地区超过60%的燃料消耗需求。第一阶段项目的成功为该炼油厂接下来两个阶段的项目实施奠定了基础,届时该炼厂产能将扩大到每年600万吨原油,成品油转化率将提高到93%。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
  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产品和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或Innovate@IOM

  如需体验企业控制的价值——将商业战略和生产执行结合在一起,请访问www.infusionjourney.com

Invensys、Invensys标识、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