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视图像千兆网工业相机迎来大市场

维视图像千兆网工业相机迎来大市场

      近几年,在国外工业相机品牌强烈冲击性,国内工业相机市场发生了很多变化,传统的模拟工业相机需求减少,逐步淡出市场,数字化、智能化、高分辨率、高速度、性能稳定的工业相机逐步成为市场主流。维视图像切合自己10多年掌握的核心技术、市场需求,2012年成功推出小型GigE千兆网工业数字相机,将国内工业相机发展引向新的高度。

      维视图像千兆网工业数字相机MV-VEM,采用GigE接口,扫描速率高,可通过外部信号触发采集或连续采集。传感器采用CCD/CMOS逐行扫描,获得图像质量高,颜色还原性好。此类相机具有彩色、黑白两类,信号稳定,可以一台计算机同时连接多台工业相机。

维视图像千兆网工业相机迎来大市场

     据日本经济研究所2012年发布的工业相机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全球工业相机出货量2012年达80万台,较上年增长7.5%左右,2005年至2012年行业平均增幅达7.2%。随着全球金融危机走出,预计2013年全球工业相机出货量将达到90万台。另外调查表明,随着中国工厂自动化日益普及,工业相机需求将大幅提升,同时电子零部件、医药品产业需求将不断扩大,对数字化、智能化、高速率、信号稳定的相机比较看好。

     维视图像切合自己10多年研发经验及市场需求了解,2012年成功推出的小型GigE千兆网工业数字相机,做工上乘,用料精细,性能稳定,外观精美,价格便宜,一经上市新老客户好评不断,很快迎来订货高峰期。

     维视图像(Microvision)作为国内机器视觉行业引领者,在高端机器视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工业相机作为机器视觉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其研发上维视图像(Microvision)公司充分展示了雄厚的技术实力,产品稳定、售后完善,所有工业相机一套驱动,一旦开发一劳永逸,更换型号无需重新开发,完美的图像质量相信是您最佳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运动控制实验设备打造专业的机器视觉教学课堂

领略行业应用之风采 机器视觉轴承滚珠缺陷检测

能效推手 视觉测量软件助力测量工业稳步前行

维视推出机器视觉双目立体成像实验设备

彰显高效之特色 小议高速工业相机应用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