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雪迪龙公司迎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雪迪龙公司迎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2013年1月15日,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13年度迎新春联欢会在万荣美食广场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和部分员工近400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起回顾了2012年的收获与喜悦,共同表达了对2013年的期待与美好祝福。

  联欢会共计4个多小时,公司董事长敖小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充分肯定了2012年度公司在公司上市、管理、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满怀激情地展望了2013年的发展前景。员工自编自导的节目内容丰富精彩,技术部表演得情景剧《白蛇外传》、经营部的舞蹈《好日子》、生产工厂的《二人转》等节目更是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年会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最后,在经营部女员工表演的美轮美奂的波西米亚服装秀中本届迎春联欢会落下帷幕,至此年度大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雪地龙公司年会现场

技术部表演的情景剧《白蛇外传》

 

经营部女员工表演的《服装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雪迪龙 SCS-900L垃圾焚烧监测系统

环保部总工程师万本太莅临雪迪龙考察调研

雪迪龙:以监测设备为本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雪迪龙 SCS-900D冶金行业气体分析系统

雪迪龙 SCS-900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