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环保部总工程师万本太莅临雪迪龙考察调研

环保部总工程师万本太莅临雪迪龙考察调研

    2014328日,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万本太一行莅临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国产环境监测技术创新情况,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环境监测司、办公厅以及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雪迪龙公司董事长敖小强及高管团队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敖小强董事长首先向各位来访嘉宾介绍了雪迪龙公司的发展概况、主营业务,并重点介绍了相关核心技术、研发投入、在研项目情况以及未来业务总体拓展规划等。

       随后,公司研发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重点汇报了“大气/烟气汞在线监测关键设备研制与产业化”、“固定污染源废气VOCs在线/便携监测设备开发和应用项目”两项国家科学仪器重大专项进展及其核心技术突破情况。

       最后,万本太总工程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对雪迪龙公司在环境监测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及持续保持高增长表示赞赏,对雪迪龙公司重视技术创新驱动、研发持续投入的做法表示认同,并重点对大气监测与水质监测、脱硝市场未来发展态势、监测技术研发关键点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环保部总工程师万本太一行莅临雪迪龙参观考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雪迪龙 SCS-900L垃圾焚烧监测系统

雪迪龙:以监测设备为本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雪迪龙 SCS-900D冶金行业气体分析系统

雪迪龙 SCS-900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

金国藩院士和仪器仪表学会专家一行到雪迪龙交流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