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国藩院士和仪器仪表学会专家一行到雪迪龙交流考察

金国藩院士和仪器仪表学会专家一行到雪迪龙交流考察

      2013年7月16日,清华大学的金国藩院士、李岩教授,仪器仪表学会吴幼华秘书长等专家一行来到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考察。出席此次交流的公司领导有董事长敖小强、总工程师郜武,董事长助理缑冬青,研发中心经理崔厚欣和相关技术人员。

      敖小强董事长首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监测仪器的发展趋势,以及公司未来业务拓展规划等。崔厚欣经理介绍了研发中心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在研的2012年国家仪器开发重大专项项目进展和正在申报的2013年重大专项情况。接下来,各位专家实地考察了汞监测仪的研制进度,以及生产车间的硬件配套设施、实验室仪器设备等。

      考察后,金院士指出,节能减排行业,是很有前景的,国家对仪器行业非常重视,从仪器开发重大专项的设立和国家投入的资金,可以看出国家的决心。如何将我们国家的分析仪器行业做起来,做上去,是每个仪器厂商应该仔细考虑的事情。希望雪迪龙能够不断的创新,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产学研用相结合能够激发创新的能力,清华大学愿意与雪迪龙这样的公司共同合作,共同发展。

仪器仪表学会的参观完公司后表示,雪迪龙是个很有朝气,有活力的企业,针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吴幼华秘书长提出了以下几个建议:(1)紧跟国家政策走;(2)瞄准国际先进技术和市场份额,打出民族品牌;(3)借助仪器仪表学会的力量,加快发展,并介绍了仪器仪表学会的发展和现状,表示愿意为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提供相应资源。

      最后,敖小强董事长对各位专家的来访与指导再次表示了欢迎与感谢,此次交流考察会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雪迪龙 SCS-900L垃圾焚烧监测系统

环保部总工程师万本太莅临雪迪龙考察调研

雪迪龙:以监测设备为本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雪迪龙 SCS-900D冶金行业气体分析系统

雪迪龙 SCS-900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