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EG赢得合肥港汇广场项目

AEG赢得合肥港汇广场项目

2013/3/9 12:54:04

       合肥港汇购物广场由专注于高端商业地产的香港恒隆集团投资,地处于合肥市蜀山区与政务区核心商业区,是“省城西南新商圈”核心地带,总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高达17万平方米。集大型购物中心、超甲级双塔写字楼、城市中心高档住宅于一体,成为省城西南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港汇广场”周边集中了合肥市高端生活群体,是合肥市乃至安徽省少数投资大、规模大、功能组合齐全、高档次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集大型购物中心、超甲级双塔写字楼、城市中心高档住宅于一体,是合肥城市综合体的旗舰项目,是合肥市的地标性建筑和城市名片。

       AEG以其源自德国的高品质和精湛工艺,结合本地化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赢得港汇广场客户的认同,将提供全系列低压配电与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

       德国AEG配电与控制业务在重回中国的两年中,充分结合了125年德国高端科技与中国本土服务的优势,不断完善产品系列的国产化,以最好的性价比,为中国的基础建设和高端客户提供更好选择。AEG产品目前已经成功在国内发电厂、钢厂、国家电网、石油炼化等各个行业中得到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EG闪耀2015上海国际电力展(EP展)

AEG助力浙江移动IDC机房

AEG历史上的璀璨之星(1)

冰火三重天-- AEG MCCB经极限试验推向市场

创新点亮未来-AEG ME系列空气断路器再获创新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