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国低频RFID蓝牙读写器

上海国低频RFID蓝牙读写器

2013/3/12 11:18:58
       上海国感物联网www.gao-rfid.cn)发布了一款低频无线RFID蓝牙读写器。型号为:C221013, 这款RFID无线低频(125kHz)蓝牙设备可以兼容多种不同种类的低频(125KHz)标签卡,可以工作在装有WinCE5.0或者Windows Mobile 5.0/6.0的智能电脑上,并且在实时模式下上传标签的ID

       这款RFID读写器的蓝牙传输距离最大可达十米,阅读距离为07厘米(取决于标签),阅读时间仅为0.1秒。它内部的数据可以进行自动更新,并且可以在个人电脑或是PDA上的实时浏览模式下通过Excelwordnotepad keyboard wedge中任何一种格式的文版编辑器进行编辑。

       此外,该款阅读器充一次电最多可以不断读取标签 7000次,可以广泛的用于工业安全,巡逻,矿业,财政和铁路系统等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荞麦格尼采用8位微控制器实现无传感器磁场定向控制

多方助力 看有源RFID技术怎样突破困境

技术的持续进步是破解有源RFID困局的“金钥匙”

有源RFID和传感器的结合是大势所趋

有源RFID市场需求在国家政策推动下不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