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网络携全线产品亮相201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映翰通网络携全线产品亮相201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2013年3月4日至6日,华南最优质的自动化展会201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作为物联网通讯技术的先行者,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携全线工业通讯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本次展会,为业界同行展现其在高速无线传输、工业交换机环网方案、PLC远程编程解决方案、重型机械远程维护解决方案、智能水表抄送通讯解决方案等领域先进的技术实力和最新研究成果。

       展会上,映翰通以“通讯改变自动化”为主题,全面展出了公司高速无线传输、工业交换机环网方案、PLC远程编程解决方案、重型机械远程维护解决方案、智能水表抄送通讯解决方案,为各界来宾呈现一场工业通讯的盛宴。映翰通工业通讯产品系列非常丰富,包括工业3G无线路由器系列、工业无线DTU系列、工业交换机系列、短距无线系列、Device Network软件系列。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映翰通公司,一直坚持以自主研发创新和产品品质先行而领航业界,映翰通的无线通讯产品在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PLC远程编程解决方案更是受到用户的一直好评,此次广州工博会,很多用户驻足展台与映翰通参展人员交流畅谈,并留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能和映翰通达成合作意向,此外,短距无线(Inmesh)也非常吸引用户眼球,该产品是一款技术创新、应用创新的新产品,它的问世必将在智能水表抄送、供暖温度采集、市政露灯控制等短距通讯领域引起新潮流。

       映翰通工业交换机的环网技术为业界树立了新标杆,也备受用户关注,此次展会各领域用户通过映翰通的视频宣讲、实物模拟演示、实物参观及和映翰通参会人员交流讨论等方式,充分肯定了映翰通在业界的实力,也体现了映翰通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自主研发和产品品质先行”的企业宗旨。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设备联网(M2M)的技术与产品开发,为电力、工业、金融、医疗等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智能、先进的设备联网解决方案。映翰通的工业级网络产品及设备监控软件平台已经被多家重量级客户采用,久经规模化现场应用的考验。

       映翰通希望通过不断创新的设备联网解决方案,为中国制造业向高附加值转型的进程贡献一份力量。

       众多国内外著名商业机构认可映翰通的业绩与成长。2007年起四度获得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称号,被美国著名商业媒体“红鲱鱼”评为2007年亚洲创新企业200强、2008年亚洲创新企业100强。2012年映翰通网络正式成为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首家来自于中国本土的Encompass产品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