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庸博电子:立足自主研发 贴近市场需求

庸博电子:立足自主研发 贴近市场需求

——— gongkong访福州庸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密

庸博伺服是国内新兴的伺服品牌,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及电机控制技术研发及应用,企业立足于自主研发,推出了多款满足不同行业用户需求的伺服系统。

 

20133月广州SIAF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馆举行,庸博电子携带自主研发的产品亮相于展会。总的来说,庸博推出了两大类伺服系统,一类是自主研发的通用型交流伺服系统,另外一类是具有行业代表性的飞剪、追剪专用伺服系统及纺织专用型伺服系统。通用型伺服系统主要应用于各行各业的自动化设备,如包装设备、数控设备、工业机械手、纺织设备以及其它自动化设备。专用型伺服系统是庸博根据行业用户需求而为客户订制的专用型伺服,飞剪、追剪专用伺服主要应用于各种材料定长裁切的自动化裁剪设备上,纺织专用伺服应用于纺织行业送纱设备上实现高性能的电子送纱。

 

对于用户而言,行业专用型伺服系统具有低成本、独特性及维修简便的优势。周总进一步解释:“它的低成本特点,因为将系统集成在伺服驱动器里,不用PLC就可实现对设备进行控制,行业功能针对性强,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实质性降低设备的故障率等。”这样的转变,源于庸博对智能化、绿色化研发理念。周总介绍,公司在完成了通用型交流伺服系统产业化的同时,加强对伺服控制技术在行业应用中的功能优化,在展会上所展示的飞剪、追剪专用伺服、纺织专用伺服等都是具有代表性的行业专用伺服。

 

在坚持自主研发的道路上,庸博拥有伺服电机数字控制的核心技术,为实现行业技术另想,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公司计划加强对高技术人才的培养、重视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优化和提高产品的硬件性能,加强与产品上下游的技术合作。人才是企业发展的保障,在产品的背后庸博聚集了高学历高技术高素质的研发人才,更有多年研究应用电机数控及运动控制行业产品丰富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 YBDP-A1系列全数字式交流伺服驱动器属于公司自主研发产品,曾荣获国家多项专利。

2013年市场环境不明朗的形势下,谈及企业的发展规划时,庸博在新产品及市场营销层面深谋远虑。今年6月份,庸博计划推出推出经济型伺服,主要针对替代变频、步进等低端行业,具有高性价比及市场竞争优势。在高端伺服产品方面庸博公司根据伺服功能发展趋势已着手研发高分辨率、总线通讯控制等高端市场的功能需求。根据市场需求导向不断研发更具经济性、实用性、最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是庸博在新产品研发上的发展思路。

由于制造业从传统的行业向细分行业和应用进一步拓宽,导致定制化市场的需求的逐渐增多,自动化企业已经从单一产品设备向着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角色转变。庸博针对伺服在不同行业中的应用功能进行整合优化,提供飞剪(追剪)专用伺服系统、攻牙机专用伺服系统、电子送经专用伺服系统、张力控制专用伺服系统等,为客户开发了运动控制卡、工业机器人系统、纺织电子送经系统、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等,满足用户在行业应用中更可靠、更经济、更简便的需求。

在服务层面,庸博制定了服务高响应、高质量的服务宗旨,拥有现场应用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团队,实行按区域需求配备人员,进行销售及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咨询、支持及全套系统解决方案,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专用的伺服系统,为客户实质性地解决技术问题及成本控制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庸博排线机伺服系统

全面的伺服电批锁付方案

编码器损坏主要原因

庸博伺服在柔版印刷机上的运用

庸博三伺服枕式包装机方案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