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悦升NAS N70E-DR ITX主板在NAS 云存储中的应用

悦升NAS N70E-DR ITX主板在NAS 云存储中的应用

      NAS N70E-DR 是悦升专门针对云存储器主板解决方案开发的ITX 主板。

  NAS N70E-DR 就是专门针对家庭和中小企业开发的一款NAS主板,基于标准的Mini ITX 17x17 cm 板型设计。在处理器上选择Intel 赛扬平台C1007U ,属22nm制程的第三代IVB架构的低功耗处理器,双核双线程,主频1.5GHz,TDP仅为17w,内置 2D/3D 图像处理引擎HD Graphics,具有出色的图像处理能力,是目前市场上赛扬847Nas主板的替代版,在性能和运算能力上都做出了升级。

  相比847搭配的NM70的处理器,NAS N70E-DR 的南桥芯片HM77显得豪华很多,这在同类别普遍过时的芯片组使用上是不多见的,国外有不少游戏笔记本厂商都将HM77 作为芯片组的选择,用在NAS存储方案中,算是很强悍的了。HM77 本身提供6个SATA接口,主板主板支持高达8GB的DDR3 1333MHz笔记本内存,完全满足NAS 行业嵌入式应用的高性能需求。

  在I/O接口方面,提供8个USB接口,其中4个内置USB插针,包括两个USB 3.0插针,板载两个千兆万卡,完全满足系统高带宽的连接性。主板内置1个TPM插针和1个COM口, 还提供一个4X的PCI-e 插槽,过热警告LED插针和机箱防盗插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