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达物位计选型需参考两方面因素

雷达物位计选型需参考两方面因素

雷达物位计在生产与生活中起到很重要的辅助作用,及时精准的测量各类数据为安全防范带来更多帮助,因此在了解雷达物位计测量原理的基础上还应该关注选型问题,这样才能为实际生活带来更多保障。那么在选购的时候如何判断性能还坏,就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雷达物位计测量精准与否需要关注精度等级和功能等级。在测量过程中,需要根据运用环境来选择精度等级不一样的产品,做到精准反应数据,进行准确规划与防范。一般来讲,1.0级、0.5级为精度较高的等级,1.5级、2.5级,甚至 4.0级则相对较低。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就需要考虑使用环境来进行准确选择,达到经济合算。 

  2、在进行雷达物位计测量时,还应该考虑可测量物质的介质,这样才能更加科学精准。具体的来说,参考标准需要考察测量介质流速、仪表量程和口径大小,而且测量介质流速在0.5—12m/s范围内。同时还应该根据测量环境来选择合适的测量场所,这样才能让数据更有说服力,多次对比更加科学规范。

  雷达物位计为生活带来诸多方便,在很多时候为安全预防与防范带来一定的帮助,在使用雷达物位计的时候需要注意相关操作方法,充分了解雷达物位计测量原理,这样就能从根本上保障安全生产和幸福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