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悦升NAS N70E-DR谱写云存储主板方案新篇章

悦升NAS N70E-DR谱写云存储主板方案新篇章

你需要一台云存储   


Network Attached Storage—NAS,网络附属存储,可以从字面上比较直观地理解为:连接在网络上,发挥数据存储功能的装置。
移动计算的发展,让全球的数据资料成倍数增长,数据资料的数位化及快速膨胀,加剧了数据存储的困境,特别之于缺乏资金和技术的家庭或中小企业,解决数据存储问题变得极为迫切。科技永远承担着救世主的角色,现在,NAS云存储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依靠它,你不必打开电脑就能随时随地访问数据,还能妥帖地保护它们。 

让你的云存储永远“满血”
 
云存储的功能十分强大,它可以提供文件共享、数据备份/容灾、网络打印、多媒体文件共享、媒体、iTunes、FTP、下载服务器、动态DNS等功能,构建生命力和战斗力强劲的NAS平台,主板解决方案一定要靠谱。如果你觉得Atom平台不怎么给力,赛扬847 和NM70的搭配稍显寒碜,那你绝对有必要尝试应用Intel 最新赛扬平台的NAS方案:C1007U + HM77。 

悦升NAS N70E-DR  最新赛扬平台NAS专供主板

   专注于POS 机、数字标牌、交互式电子白板等嵌入式主板解决方案的悦升(www.yueson.com.cn),发力NAS云存储一样大有斩获,NAS N70E-DR 就是刚发布的一款NAS 专供主板,采用赛扬1007U处理器,搭配HM77豪华规格芯片组,集成HD Graphics显示核芯,板载双千兆网卡,6个SATA接口,完胜行业同类NAS服务器主板方案。 

NAS N70E-DR 主要特性:
板载Intel Ivy Bridge赛扬双核 C1007U 1.5GHz CPU
Intel HM77 芯片组
CPU集成显卡HD Graphics 
双千兆Intel芯片网卡
内置TPM插针 
6pcs SATA (4xSATA2.0,2xSATA3.0)
2个标准的9pin COM  

NAS N70E-DR 细节图


NAS N70E-DR 详细规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