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通信五周年庆系列活动隆重开启

四信通信五周年庆系列活动隆重开启

——— — —“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在这里并肩”
       物联网应用,从工业领域的电力配网自动化、热计量改造、电梯等大型设备远程监控,到商业领域自助终端组网、停车诱导、多媒体广告远程发布,再至民生领域的公共自行车系统、WIFI公交、水源监测等,风起云涌,快速发展。四信,物联网无线通信终端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站在物联网应用背后的“隐形”冠军,在“两会”后全国上下畅谈“中国梦”伟大愿景的生机勃勃的2013年春季,开心地迎来公司五周年庆典。


        3月18日-6月18日,我们将举办为期3个月、主题为“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在这里并肩”的五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这段喜庆的日子里,邀请广大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等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与我们可亲可爱的全体同事们一起分享内心的愉悦。一个企业,唯有幸福的员工、唯有善的理念、唯有健康的商业行为,才能让我们内心充满自信,才能让我们负起应有的责任,才能铸就成功的企业。在四信,员工不仅是同事,更是并肩成长的朋友与并肩奋斗的战友;在这里,我们共同践行诚信、信任、信心、信仰的品牌理念;在这里,我们携手度过每一个平常而又塌实的日子,共享出彩人生;在这里,我们机会平等,互相尊重,一起探索和完善积极健康的商业组织。
       "成已为人,成人达已",是四信奉行的经营准则,在四信,客户不仅是订立契约的对象,供应商不只是利益交换的合作,合作伙伴不仅是信息共享的平台,更多的是共同直面挑战、推动行业发展、铸造生态产业链、共赢“物联网”未来的伙伴和朋友。在物联网生态体系中,四信依托工业无线通信终端系列产品与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依靠专业、务实、自信、高效的服务,达成“智慧、标准、安全、可靠”的无线通信目标,我们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新老客户的默默耕耘,与客户共创辉煌。


        一点一滴努力, 满仓满谷收成,5年磨砺,5年成长。喜迎5岁生日之际,四信围绕企业文化建设、职业能力提升、团队及个人成长、开心娱乐等,筹划了丰富精彩的 “争先创优”、“我与四信共成长”、“趣味运动”、“感恩客户”、“回馈社会”等系列活动,于3月18日隆重开启,诚邀各界伙伴参与我们共同的盛会,站在新的起点共同展望物联网的中国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