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TEC展会西安起航,中部郑州再出大手笔

MOTEC展会西安起航,中部郑州再出大手笔

2013/3/21 9:21:41

2013年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展览会中国制博会将于20130328-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将有来自全球各地展商在32,000平方米的舞台上同 台竞技,共觅商机。 

     

作为价值的实现者——MOTEC(中国)营业体系(以下将简称“MOTEC”)将携带其CNC数控系统、电机驱动系统(智能步进、空心杯伺服、低压智能伺服、交流伺服)、行星减速机、机械产品(工业机器人、电动推缸、直线定位平台等产品强势出击。

MOTEC将在中国制博会中展出我司最新研发成果,如内置PLC型交流伺服、智能驱动联网系统以及CNC高端数控系统。

   

2013年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展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欢迎新老客户参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