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科传动助推中国工业控制发展的生力军

欧科传动助推中国工业控制发展的生力军

——— ——深圳欧科传动隆重举办开业庆典

2013321日,欧科传动有限公司在宝安御景国际酒店举办开业庆典。欧科传动总经理刘振文先生和市场总监肖光大先生同媒体,同行,客户,供应商代表为欧科传动公司开业仪式剪彩,刘振文先生并和变频器世界杂志毛总为欧科变频器产品发布揭幕。

 

欧科传动汇集了在变频及控制领域,从事多年的资深采购、研发、制造团队同时引进了在变频器行业从事10余年的变频器营销团队,给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以诚信、团结、务实、创新的精神,打造全新的变频及控制领域的优质平台。

解读品牌内涵

 

 

欧科logo整体由主旨图标,公司英文缩写,中文缩写三部分组成整体诠释公司名称,包含了企业所从事的行业技术背景工作态度等一系列丰富的内涵信息

整体:形状端庄,沉稳,图标,字母,汉字搭配和谐,相得益彰,表达意义深刻丰富,颜色稳重而不乏活跃,红黄相间于黑,有点睛之神。字形:是字母E的变形,表示Europe(欧洲)和Electronic(电子)的首写字母,寓意着本公司拥有欧洲电力电子技术的背景。同时,图标图形的前后部分相结合,也隐含了OK这个两个字母的变形,是欧科的谐音。形状:是由一台象形的电机组成,有机壳,定子,转子,风扇,转轴等组成,寓意本公司所主要从事的是控制电机相关的动力技术研究,生产,销售及服务,形成一套闭环的动力技术控制系统,为客户提供成套的控制系统方案。颜色:红黄黑三色组成,有着欧洲技术杰出代表的德国国旗的韵味,代表本公司对欧洲动力技术的依托与推崇。同时也是鞭策欧科人治学,工作要有着如德国人的严谨与执着。公司英文缩写:powtech是由动力-power技术- Technology的缩写拼合,表示欧科传动从事的是动力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另外也寓意公司内部技术是公司的发展动力公司中文缩写:欧科传动,表示我们从事的是有着欧洲科技背景的动力技术产业,是深圳市欧科传动有限公司的公司名缩写。

博采众长,厚积薄发

欧科传动销售总监朱小安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了欧科传动的发展历程以及新产品的发布。欧科立誓要为动力技术提供最前沿的全面解决方案,做控制领域的领航者的美好愿景,欧科传动致力于动力传动及工业自动化技术的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依托欧洲控制领域最新技术平台,自主研发,打造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实现供应商、企业、员工、用户全线价值的共同提升。

欧科传动提供优质的品质服务,提倡24服务理念,包括24个月的产品保修期,公司承诺产品自出货后一个月内包退、包换、包修。出货后三个月内包换、包修,24个月内保修。24小时的产品老化,欧科变频器为了提高产品稳定性、可靠性、在出产时已经通过电子产品老化实验,经过长达24小说的高温老化、加载老化等。24小时的技术服务支持,欧科变频器充分利用现代通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采用线上、线下、现场相结合的三位一体客户技术支持模式,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业务咨询及技术支持。

欧科传动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理念,秉持诚信、团结、务实和创新的企业精神,通过实行标准的6S-ISO9001-ERP管理架构,进行企业资源计划(ERP)、制造资源计划(MRPII)、准时生产(JIT)、精良生产(Lean Production)、按类个别生产(OKP)、优化生产技术(OPT)、供应链管理(SCM)、企业过程重组(BPR)、敏捷虚拟企业(AVE)等多种信息化集成管理模式,打造高水平的工业控制领域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科变频器在供水设备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空压机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球磨机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工业洗衣机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印刷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