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城市雾霾下一帆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破碎站出击净化环境

城市雾霾下一帆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破碎站出击净化环境

    持续多日的雾霾将会逐步退出天气舞台。但由雾霾引发的思考,才刚刚开始。专家们达成共识,排在前三位的杀手分别是工业污染、尾气排放和燃煤取暖。工业污染主要来源于水泥、钢铁、焦化、火电厂、化工制造和有色金属冶炼等高耗能高污染企业。“这些行业占二氧化硫总排放的85%以上。”

    工业污染造成的环境问题本可以大大缩减,但就目前形势来说却不容乐观。面对环境污染破碎机行业也难辞其咎,可以说再生产建筑材料原材料,粉碎煤炭的过程中都可以产生很多的粉尘,这我们不禁要想以后破碎机设备的发展该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了。

    面对环境污染等带来的压力,许多破碎机企业已经开始转变研发方向,推出节能环保的破碎机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高效设备,这既是环保、生态、低碳理念的完美融合体,也为矿业、建设等领域的绿色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紧跟时代潮流、开拓创新大胆求实、成功开发研制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破碎站成功面世,为开发建筑垃圾处理的空白市场填补了华美的一页。不仅符合走资源节约型环境保护型的可持续发展道路,而且到达了“两会”倡导的走低碳减排的政策要求。

    据报道我国每年约产生三亿吨建筑垃圾,巨量的建筑垃圾不但占用大量土地,而且严重污染环境。一帆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破碎站出击城市建筑垃圾,可以轻松实现建筑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节省填埋费用及大量填埋用地,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减少对天然砂石的开采,保护了自然资源和人类生存环境,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

    面对严重的环境问题,破碎机行业未来的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将会一直致力于新型环保破碎机的技术升级和新产品创新,为净化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portablecrusher.cn/blo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