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建筑施工进入高峰期一帆移动破碎站出击城市建筑垃圾

建筑施工进入高峰期一帆移动破碎站出击城市建筑垃圾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大量建筑垃圾的产生,成为环境治理工作的难点,作为建筑建材业实现循环经济的重要内容,大力开展建筑垃圾的回收、再生和利用,迫在眉睫。而一种叫做移动破碎站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装置可以将建筑垃圾就地变废为宝,这不失为一种处理城市堆积如山的建筑垃圾的好办法。

    目前,我国专业研发制造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的厂家中当属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最为专业可靠,据记者了解该公司是目前国内首家成功推出具有国际一流技术水平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的企业。一帆机械“轮胎移动式建筑垃圾再生系统集成设备”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鉴定,该项目的诞生,解决了未来社会建筑垃圾处理的难题,具有良好的社会意义,填补了国内空白,具有创新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一帆机械在研发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时,不仅考虑到由于建筑垃圾的堆放复杂,而且处于城市中的各个角落,所以设计成为移动式的机器设备,更具有在城市中的利用价值,大大降低了使用过程中携带式的问题,而且移动破碎站占地面积小,设备灵活、方便,机动性强,节省大量基建及迁址费用。能够对物料进行现场破碎而不必将物料运离现场再破碎,并可随原料开采面的推进而移动,从而大量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移动破碎站配置灵活,可以根据实际现场设计改型或特殊性移动破碎站,非常适合建筑垃圾破碎。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portablecrusher.cn/blo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