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视图像Vision China 2013上海机器视觉展归来记

维视图像Vision China 2013上海机器视觉展归来记

   为期三天的Vision China 2013上海机器视觉展会圆满结束,展会期间维视图像(Microvision)主推的自主品牌MV工业相机AFT工业镜头受到客户广泛关注。据维视图像营销总监周女士介绍,在展会期间,维视图像第一天就预签了两家客商,展会后也有多家客户咨询相关维视图像的工业相机、工业镜头及机器视觉检测产品,有的甚至直接派人来公司现场观摩,维视图像(Microvision)品牌的力量正在逐步显现。

维视图像Vision China 2013上海机器视觉展现场

   维视图像(Microvision)自成立以来,10多年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专注图像采集产品和视觉检测系统多年前,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的机器视觉产品一直被国外品牌垄断,占据着大约70%的份额。近几年,随着国内工业自动化跟进,国内自主品牌商初步呈现,在市场中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开始获得客户认可,维视图像(Microvision)就是其中之一。

   目前,随着市场对高精度、高速度视觉产品需求,维视图像(Microvision)去年上市的高速度、高精度MV-VEM小型GigE千兆网工业相机系列以及MV-USB工业相机系列产品需求强劲,同时也成为本次展会客商咨询亮点。在工业镜头方面,维视图像AFT百万像素工业镜头、AFT远心镜头需求旺盛,逐渐成为众多企业高精度检测的必需品。

   同时,维视图像(Microvision)为给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产品,去年初专门成立系统设备部,负责相关机器视觉系统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经过一年多努力,本次展会中MV-MVIPS机器视觉软件、嵌入式图像处理系统以及双远心光学测量平台,也成为用户关注亮点。这些产品,都是经过维视图像用心研发,精心测试,最终面向市场,在性价比、售后服务等方面,远远高于同类产品。完美的图像质量呈现,精准的工业品检测,维视图像(Microvision)值得您拥有,更多产品信息,请咨询4000-400-860。

   本文由维视图像(Microvision)工业镜头(http://www.microvision.com.cn)技术小编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运动控制实验设备打造专业的机器视觉教学课堂

领略行业应用之风采 机器视觉轴承滚珠缺陷检测

能效推手 视觉测量软件助力测量工业稳步前行

维视推出机器视觉双目立体成像实验设备

彰显高效之特色 小议高速工业相机应用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