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为打造宜居城市一帆移动破碎站出击城市建筑垃圾

为打造宜居城市一帆移动破碎站出击城市建筑垃圾

    当经济文明不断发展的同时,随之而来的环境效益、生活质量等问题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打造宜居城市”是当下很多城市的口号,“什么是宜居、如何宜居”的关键就是提升人们的幸福指数,即生活更舒适、舒心。而面对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乱堆、乱放、乱填、乱埋的情况,如何才能提升生活质量,成了困扰社会各界的难题。

    城市化发展进程加快,给人类社会带来了方便、快捷、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让人们能够更加恣意地享受现代文明的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困扰——垃圾。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人类都会产生垃圾,像生活垃圾、餐饮垃圾、工业“三废”、农业废弃物以及其他影响环境的垃圾废弃物,都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困扰。如何处理这些垃圾废弃物,是当前摆在社会各界人士面前的一个难题。然而,换一种角度来思考,也许就能变废为宝、找到垃圾的价值所在。比尔·盖茨曾经用简单凝练的一句话来概括垃圾的作用——“世界上没有垃圾,只有放错地方的资源。”

    针对建筑垃圾对其综合回收利用后可以实现变废为宝。目前,由中国专业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商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已通过各项技术测试,并成功投入市场。该设备设计结构合理,生产效率国内第一,同时效率绝对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目前,该建筑垃圾处理设备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已经成功申请了五项国家技术专利,其中一项发明专利,四项实用新型专利。

    一帆机械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破碎站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我国建筑垃圾处理领域的一大突破,建筑垃圾如何处理一直是困扰着城市建筑者的一大难题,市场上的处理设备处理量小,处理成本高昂,所以只能填埋处理不仅浪费了宝贵资源也污染了环境。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portablecrusher.cn/blo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