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MOTEC(中国)—— 郑州制博会谱写新篇章

MOTEC(中国)—— 郑州制博会谱写新篇章

2013/4/1 12:05:04

2013328日至31日,为期4天的2013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中国中部制博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MOTEC(中国)营业体系精彩亮相,并取得圆满成功,MOTEC(中国)2013年展会的增添一页辉煌


此次展会,MOTEC(中国)旗下七大产品线:CNC数控系统、α交流伺服系统、精密行星减速直流空心杯与低压智能伺服驱动器、智能步进、直角坐标机器人以及非标机械产品全线亮相。

此外MOTEC公司推出了更多的演示系统,如内置通用PLC型交流伺服、智能驱动联网系统高端CNC数控系统等等,吸引了众多访客驻足停留。

借助于中国中部制博会的影响,MOTEC产品实力也在广大客户面前得到进一步的展现,其品牌特质“智能 环保 集约 高性价比”也将进一步地被广大客户所认知。MOTEC(中国)营业体系也将为中国工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