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伊莱斯参展第14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

伊莱斯参展第14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

    3月28日-3月31日第14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广东伊莱斯电机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生产的伺服电机及伺服驱动器精彩亮相。


    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由金属加工机床设备、机械自动化、刀具工具和模具及精密加工制品等四大展览主题构成,机械自动化主题馆汇聚了世界众多自动化先进自动化行业企业。伊莱斯为国内专业研发制造伺服系统企业,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技术及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伊莱斯此次参展,展出了ESDA/ESDB/ESDC/ESDD系列全数字交流伺服驱动器,产品均采用DSP+FPGA体系结构,加快了数据的采集和处理速度,集成度高、可靠性好,能与多种上位控制装置配套。另外,伊莱斯的60/80/110/130/180/220等一系列伺服电机因其优异性能同样成为展会亮点,种类规格多样,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纺织机械、机器人等机械装备及其他自动化设备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伊莱斯 200系列交流伺服电机

伊莱斯 200系列注塑机专用伺服电机

伊莱斯 ESDC驱动器 说明书

伊莱斯推出注塑机行业的200系列伺服电机

伊莱斯电机PDM项目启动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