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EPRAG德派推出第6代新型螺丝自动送料机

DEPRAG德派推出第6代新型螺丝自动送料机

 

德派40多年专注于Feeder的生产,研发和创新。Feeder为半自动,全自动装配工艺所必需的关键组件,可靠性和稳定性极为重要。

应用行业涵盖消费电子设备行业,IT通信,汽车零部件,精密测量行业,光学仪器行业,钟表制造行业等各个行业。

德派当前提供的是第6代最新设计款式(如同汽车型号的更新换代)。

 

6 代螺丝自动送料机特点:

根据振动盘中剩余螺丝的容量,自动调整振动盘的速度

储存不同操作者的个性化操作参数信息

 

产品优势:

合理化装配

过程优化

高效送料

人机工程学设计,易于操作

启动简便

 

 

  

详情参见www.deprag.cn 或致电德派市场部索取产品样本或阐述具体应用需求,谢谢!

联系方式:biz@deprag.com.cn

 

德派公司简介:

源自1801年巴伐利亚皇家军工厂,历经两个世纪传承德国百年家族品牌的精湛工匠与专家精神,德派 世界领先的工业拧紧自动化与装配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40多个工业化国家,拥有众多的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客户,2001德派进驻中国苏州工业园区,集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面向汽车零部件,电子通讯,家用电器,航空航天等各关键行业提供全面的工业拧紧解决方案及自动化系统。

 

自动控制振动盘振动速度实现高效可靠送料

传统送料机经常会出现送料速度不均匀的问题。上料速度的变化是由于振动盘里余料的多少不停变化而造成的。

德派新第6 代自动送料机解决了这一问题。测量传感器记录振动盘的振幅,再通过电子控制模块来自动调节振动强度,使得机器不再有送料速度的波动变化,螺丝每次都能及时到位,并用于装配。这样您就无需额外投资送料速度调节装置,比如加料系统,料量传感器以及加料控制器。

 

 

 

可存储不同操作人员的个性化操作参数

通过使用RFID(无线射频识别)接口系统可将多达10 名操作员的信息输入到控制器中。只要通过快捷显示屏一次性输入这些人员的个人参数,换班时就可以方便的调出这些数据。操作人员的个性化设置会由芯片自动激活,机器也将会按照当前操作人员的工作节拍进行。这样团队合作的气氛将会加强,没有人会觉得自己慢人一拍,也没有人会觉得自己的负担过重。

该送料系统将会受到工作团队的欢迎并会提高生产效率。

 

 

通过改进用户界面,使得操作人员或是技术人员的操作更加便捷

可通过控制器的显示屏和键盘来简单方便地更改必要的机器参数。送料盘的运行时间,吹钉动作延时,节拍间隔延时和螺丝刀运行时间的最小值都可以由操作人员在定义明确的文字显示菜单上进行更改。同时还可以选择软启动,此时系统将会自动根据上料盘中的原料质量计算出机器运行的最佳加速度(函数加速度)。客户也可备选额外的传感技术得到诊断功能。故障排除信息可以使用多种语言以文本的形式显示。如果振动盘空置的话,将会显示“请填充原料”的字样。可供选择的软件“送料机管理器”可提供简单,省时的下载、更改和加载用户设定以及机器参数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EPRAG德派助力蔚来ES8,走进热融紧固---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全新解决方案

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领先解决方案---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 DFS)

FANUC+DEPRAG 联袂演绎轻量化车身连接创新工艺与业界领先解决方案

台前行五步, 何处惹尘埃

德派全新绿色智能送料系统-- 领先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智慧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