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建筑垃圾资源利用新主张—履带式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

建筑垃圾资源利用新主张—履带式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

    作为城市环保中的清道夫,履带式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成功将建筑垃圾废弃物回收并加以资源化利用,完全打破了守旧的填埋式处理方法,为未来城市的经济发展开辟了一条光明大道。

     建筑垃圾因各地建筑用料不同,呈现出不同的固体垃圾,混凝土较多,总体被称为固体废弃物基本组成是一致的,主要是由土、渣土、散落的砂浆和混凝土、剔凿产生的砖石和混凝土碎块、打桩截下的钢筋混凝土桩头、金属、竹木材、装饰装修产生的废料、各种包装材料和其他废弃物等组成。所以城市建筑垃圾处理和其他成分的建筑垃圾需要采用不同的设备加工更利于后期再利用。

一帆部分建筑垃圾生产线图片

    目前,国内已有一些地区建立了大型的建筑垃圾处理消化设备。一帆机械履带式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是一帆机械为城市发展量身定做的最新环保设备,该移动破碎站具有建筑垃圾粉碎、建筑垃圾回收、处理转化等多效功能,是处理建筑垃圾的能手,该设备高性能、高可靠性、造型美观,达到国际顶尖水平。在任何地形条件下,此设备均可达到工作场地的任意位置。这样可以减少对物料的处理操作,并且方便全部辅助机械设备的协调。无须装配时间,设备一到作业场地即可立即投入工作。此外,设备破碎比大,生产率高,可以最大限度满足建筑垃圾处理需求。

蓝色履带移动站经调试成功出库

    一帆机械履带式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利用废弃建筑混凝土和废弃砖石生产粗细骨料,可用于生产相应强度等级的混凝土、砂浆或制备诸如砌块、墙板、地砖等建材制品。粗细骨料添加固化类材料后,也可用于公路路面基层。利用废砖瓦生产骨料,可用于生产再生砖、砌块、墙板、地砖等建材制品。渣土可用于筑路施工、桩基填料、地基基础等,并且新的应用也在陆续开发中。

    如今,在国内建筑垃圾回收领域中,履带式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功不可没,一帆机械移动破碎站更是凭借其高技术含量、高破碎效率、高产品质量等特点受到国内外建筑垃圾处理领域青睐,其性能指标完全达到国际先进破碎筛分设备技术要求,回收利用率高达95%以上,为城市经济发展扫清了障碍。

破碎机配件http://www.yfpsj.com.cn
细砂回收系统http://www.xishahuishou.com
冲击式破碎机http://www.yfposuiji.cn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http://www.posuijianzhulaji.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