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为热销上架式工业机箱YPC-810H,轻松构造友好型工业环境

研为热销上架式工业机箱YPC-810H,轻松构造友好型工业环境

——— 研为热销上架式工业机箱YPC-810H

    全球顶尖嵌入式工业电脑整合服务商--近日热销上架式工业机箱YPC-810H采用标准19英寸4U上架式工业机箱,支持14PICMG总线工业无源底板和多种ATX商用主板。

    全钢箱体结构,经先进工艺设计制造,板卡固定压条和安装有防震的驱动器支架,防震防潮耐高温,  此款工业机箱可以抵抗各种恶劣工作环境棉质的空气滤网能防止灰尘和沙土进入机箱,易于工作人员更换,方便清洁维护过滤风扇可在整个机箱内维持正常的空气循环,带锁有机玻璃门,可保护内部的FDDCD-ROM按钮和电源开关,也可防止非专业人员误操作。 保持机箱稳定运作。前面板带系统状态LED指示灯,可随时清晰的监测系统的运行状态。

机箱内部可装一块全长PICMG总线CPU卡,及若干块全长或半长PCI/ISA(根据底板而定)

上架式工业机箱YPC-810H可完全满足多种行业应用,如,设备自动化,自动光学检测设备控制、管理;以及工厂自动化和交通安全监控,道路安全监控,金融监控领域,适用于大多需要构建用户友好型完全配置系统的工业环境。

    更多上架式工业机箱请访问研为官网:http://www.yenwa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为携最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工博会

研为YW-MINI1900在高铁站自助取票机的应用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研为工控机产品特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