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TEC推出Control-mind 高端数控系统

MOTEC推出Control-mind 高端数控系统

2013/4/15 9:56:20

    MOTEC旗下的Control-mind CNC数控系统。Control-mind可实现5轴联动,最多可达8通道64轴,控制8个伺服轴时插补周期仅需100μs;具有线、弧、圆等插补,还有样条曲线,螺旋线和渐开线等特殊曲线插补;含反向间隙补偿、丝杠分段补偿、3D刀具补偿、轴变形补偿等精密补偿;还配有电子齿轮、电子凸轮、法线跟踪和软PLC等功能。最值得一提的是Control-mind的RTCP(刀具中心点编程)和多通道控制功能,这些在进口CNC数控系统才有的功能,引起了国内不少同行和用户的赞叹,同时也向广大用户展示了其作为高端5轴联动数控系统的实力。

     

1.识别国际标准DIN66025 G代码,不仅包含了常见的数控系统代码如线、弧、圆等,还有样条曲线,螺旋线和渐开线插补等代码功能。

2.方便的示教编程,代码编程,加工图形动态显示等拟人化操作显示。

3.控制轴数和通道数几乎没有限制,暂时设计为最多8通道64轴。

4.采用脉冲、模拟量、总线等方式控制伺服,可以接收高频的编码器位置反馈信号,构成全闭环,进行纳米级控制。

5.控制系统使用高级PID算法进行位置和速度控制,PID可以独立设定,并可进行自动增益调整。

6.控制系统可以进行反向间隙补偿、丝杠分段补偿、3D刀具补偿、轴变形补偿等精密控制。

7.控制系统具有可以进行最多5轴联动刀尖轨迹编程、电子齿轮、电子凸轮、法线跟踪和软PLC等功能。

8. 控制系统具有RTCP功能,配合五轴联动功能使编程更方便,并可控制多达8轴的关节机器人

9.能在Windows下以100μs的插补周期控制8个伺服轴的运动,能以微秒级捕捉到输入端口信号。

10.具有预读功能,预读段数为149段,采用预加速/减速来保证切削矢量速度恒定或平稳过度。每秒中可以执行5000G代码或运动命令。

11.自带类似BASICC语言的Mtasc高级运动控制语言,二次开发能力强,可开发各种专用自动化控制设备。

12.自动测量旋转轴与直线轴之间的夹角,自动补偿原点。

13.可以读取AutoCAD生成的DXF文件。

14.可以通过CANbusProfiNet、 EtherCAT等总线方式控制运动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