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频雷达物位计的使用优点

高频雷达物位计的使用优点

——— 雷达物位计优点
       雷达物位计主要是一种采取了微波脉冲的方法进行测量的一种方式,它可以在正常的频率中进行使用,这样它的波束能量就会比较低。不同类型的雷达物位计它可以采取高频的形式,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种高频雷达物位计,它的使用优点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第一,在使用高频雷达物位计时它的波束能量非常高,而且它的波束的角度比较小。测量的精度比较高,可以很完全的反映出它的测量优势。

  第二,雷达物位计在进行测量时,它的反射只要就是来自自料面的漫反射,它的反射强度以及它的物料的大小之间的关系是呈现正比的,同时它与波长之间存在的是反比。

  第三,在进行雷达物位计的使用时,它会受到天气的影响,如果现场的环境比较恶劣,雷达的天线它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说它对环境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可以采取加上天线罩的方法。

  雷达物位计它的使用最大的优点就是在于它的精度比较高,在测量的结果上非常准确,这也是很多人选择高频雷达物位计的原因,它的测量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