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中数控参加西安“西部制博会暨中国欧亚工博会”

华中数控参加西安“西部制博会暨中国欧亚工博会”

3月14日~17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西部制博会暨中国欧亚工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华中数控积极参加这次展会,不断开拓西部机床工具市场。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0多个国际和地区的10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带来的五轴车铣磨复合加工中心、五轴联动加工中心、车削中心、卧式加工、龙门加工中心、快速制造成型设备等高新技术和设备,吸引了西部地区50000余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

华中数控参展获得圆满的成功,值得特别提出的是我们的180XP/T3系统的促销产品在中小客户中的反响热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蓄势待发——华中数控将参加CCMT2014(上海)中国数控机床展

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考察华中数控

华中数控参加2013中国(滕州)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武汉市启动千台注塑机节能改造示范工程——华中数控与多家注塑机使用企业签订注塑机节能改造合作协议

联合攻关 协同创新----高档数控机床示范应用联合攻关小组成立大会暨华中8型数控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