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考察华中数控

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考察华中数控

2013年11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一行在湖北考察科技型民营企业期间,专程莅临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全国政协科文卫体文员会副主任程津培,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荫环,全国工商联经济部长谭林,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陈家昌等领导陪同。

公司董事长陈吉红、总裁李晓涛等陪同王钦敏主席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产品检测中心、SMT车间和中试车间,并将公司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向王钦敏主席汇报。王钦敏主席肯定了公司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做出的成绩,询问了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工商联服务科技型企业的建议等,并鼓励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在新机遇下寻找新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蓄势待发——华中数控将参加CCMT2014(上海)中国数控机床展

华中数控参加2013中国(滕州)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武汉市启动千台注塑机节能改造示范工程——华中数控与多家注塑机使用企业签订注塑机节能改造合作协议

联合攻关 协同创新----高档数控机床示范应用联合攻关小组成立大会暨华中8型数控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

华中数控iMotion运动控制系统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