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联合攻关 协同创新----高档数控机床示范应用联合攻关小组成立大会暨华中8型数控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

联合攻关 协同创新----高档数控机床示范应用联合攻关小组成立大会暨华中8型数控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

       2013年8月13日,由华中数控主办的高档数控机床示范应用联合攻关小组成立大会暨华中8型数控系统技术研讨会在武汉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周济院长、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王富昌巡视员、04专项总体组组长卢秉恒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李培根校长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工程院周济院长、工信部王富昌巡视员、华中科技大学李培根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沈飞集团、中航工业集团、航天8院、大连机床等23家国内重点用户和机床企业的领导和专家。



       会议由华中数控熊清平副总裁主持。公司总裁李晓涛首先致欢迎辞,陈吉红董事长介绍成立联合攻关小组的设想和措施。接着,用户单位沈飞集团、大连机床、东汽集团、中航工业代表发言,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应用华中数控系统开展示范工程的经验,提出在航空工业领域、能源领域、机床工具领域应用国产高档数控系统需求,希望与华中数控为代表的国产高档数控系统企业联合攻关,共同攻克高档数控机床应用的技术难点,形成成套技术解决方案。

          

         沈飞集团袁立总经理发言                      



空军五七一九厂向巧厂长发言


   中国工程院周济院长、工信部王富昌巡视员、华中科技大学李培根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高档数控机床示范应用联合攻关寄予殷切希望。

 

       周济院长讲话

       最后,陈吉红董事长与李晓涛总裁代表公司分别与15家用户签订了高档数控机床示范应用联合攻关协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蓄势待发——华中数控将参加CCMT2014(上海)中国数控机床展

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考察华中数控

华中数控参加2013中国(滕州)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武汉市启动千台注塑机节能改造示范工程——华中数控与多家注塑机使用企业签订注塑机节能改造合作协议

华中数控iMotion运动控制系统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