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中数控iMotion运动控制系统正式发布

华中数控iMotion运动控制系统正式发布

随着新一年钟声的敲响,深圳华中数控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iMotion运动控制系统正式面世。

iMotion系列运动控制平台是一款运动控制与信息技术完美结合的高科技产品,以平板电脑、手机为操作终端、将运动控制及PLC相结合为一体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产品。系统包括控制终端(手机、IPAD)、工业IPC、基本组件I/O(HIO)、驱动装置、电机以及运动控制软件等模块。

iMotion为客户提供快捷开发的自动化控制产品,如机械手、自动化生产线控制、木材、玻璃、型材等加工专用设备的开发与配套应用。

了解详情请点击http://www.huazhongcnc.com/product/49/483.aspx  或致电0755-2673375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蓄势待发——华中数控将参加CCMT2014(上海)中国数控机床展

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考察华中数控

华中数控参加2013中国(滕州)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武汉市启动千台注塑机节能改造示范工程——华中数控与多家注塑机使用企业签订注塑机节能改造合作协议

联合攻关 协同创新----高档数控机床示范应用联合攻关小组成立大会暨华中8型数控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