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中数控参加2013第二届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华中数控展示多种产品

华中数控参加2013第二届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华中数控展示多种产品

2013年3月18-21日,由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武汉市塑料行业商会等主办的2013第二届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华中数控展出了自主研发的HNC-818、HNC-21T3、HNC-21M3、HNC-180xp/T3等各种规格的数控系统,受到媒体与观众的极大关注。

华中数控展台

本次在华中数控展台上展示的小型五轴龙门雕铣机配置华中HNC-818全数字总线式数控系统,总线式交流伺服电机驱动,绝对式伺服电机,高性能直驱式力矩电机,高速电主轴。现场演示了五轴RTCP、高速高精加工等功能;配置华中HNC-818系统的无锡欧泰高速攻丝机在现场演示了刚性攻丝功能。

另外,华中数控最新推出的普及型产品——华中HNC-180xp/T3数控装置也亮相本次展会,为推广此款数控系统,公司特推出全套系统的优惠价格,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和现场咨询。

本次展会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知名机床企业家参展,其中配置华中数控系统的各类数控机床共计15台。

配置华中HNC-180xp/T3数控系统的数控车床

配置华中HNC-818B数控系统的车削中心

配置华中HNC-21m3数控系统的数控铣床

配置华中HNC-818B数控系统的加工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蓄势待发——华中数控将参加CCMT2014(上海)中国数控机床展

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考察华中数控

华中数控参加2013中国(滕州)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武汉市启动千台注塑机节能改造示范工程——华中数控与多家注塑机使用企业签订注塑机节能改造合作协议

联合攻关 协同创新----高档数控机床示范应用联合攻关小组成立大会暨华中8型数控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