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银星能源公司孙家滩20MW光伏发电工程开工建设

银星能源公司孙家滩20MW光伏发电工程开工建设


      2012年8月28日上午10时,银星能源孙家滩20MW光伏发电工程开工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吴忠市政府、宁夏电力公司、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吴忠市相关部门、宁夏发电集团有关部门及光伏产业相关分子公司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姚浚源主持,吴忠市副市长何旭东为开工致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银星能源党委书记王顺祥宣布工程开工。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新能源发电事业部总经理吴解萍在致辞中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公司有关领导和部门作表态发言。


      孙家滩20MW光伏发电工程是公司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光伏发电工程。项目总投资2.65亿元。此次项目的建设对公司加快转型、扩大市场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紧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发挥效益,为提高自治区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水平,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本核电危机太阳能投资升温

银星能源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银星能源:强势进军新能源产业

中非共和国总统弗朗索瓦·博齐泽·扬古翁达访问银星能源

银星能源公司首台MWT/2.5MW风电机组成功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