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非共和国总统弗朗索瓦·博齐泽·扬古翁达访问银星能源

中非共和国总统弗朗索瓦·博齐泽·扬古翁达访问银星能源


       9月11日下午,中非共和国总统弗朗索瓦·博齐泽·扬古翁达一行在自治区党委常委袁家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银星能源风电设备制造基地。


      发电集团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党委书记王顺祥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中非共和国总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 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及风机的研发与生产情况。弗朗索瓦·博齐泽·扬古翁达总统对公司新能源装备制造技术的实力及具有的规模表示赞赏,详细的询问了风机生产技术和销售情况,并与陪同领导就风能、太阳能等新型能源与传统能源利用率以及各种能源占有比例做了深刻探讨。他表示,此次访问收获非常大,不仅有助于中非学习借鉴中国的经验,还将有力促进宁夏与中非的友好交流合作。最后,均表达了希望深入交流,并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本核电危机太阳能投资升温

银星能源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银星能源:强势进军新能源产业

银星能源公司孙家滩20MW光伏发电工程开工建设

银星能源公司首台MWT/2.5MW风电机组成功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