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启动停止0.1秒瞬间完成,欧科变频器强劲制动特性演示

启动停止0.1秒瞬间完成,欧科变频器强劲制动特性演示

       欧科变频器具有极为优异的制动效果,50HZ下能达到0.1秒瞬间制动。电流无感矢量±0.5Hz输出180%额定转矩,±0.5%的稳态精度,1:100调整比,提供最短0.1秒快速启停性能,保证电机正反转无相序突变和转矩脉动。

启动停止0.1秒瞬间完成,欧科变频器强劲制动特性演示 

       当欧科变频器输出频率接近为零,电机转速降低到一定数值时,变频器改向异步电动机定子绕组中通入直流,形成静止磁场,此时电动机处于能耗制动状态,转动着转子切割该静止磁场而产生制动转矩,使电动机迅速停止。

       这要求对欧科变频器的直流制动电压值进行设定,实质是在设定制动转矩的大小,显然拖动系统惯性越大,直流制动电压值该相应大些,一般直流电压在15-20%左右的欧科变频器额定输出电压约为60-80V,有的用制动电流的百分值;直流制动时间, 即是向定子绕组通入直流电流的时间,它应比实际需要的停机时间略长一些;直流制动起始频率是指路当变频器的工作频率下降到多大时开始由能耗制动转为直流制动,这与负载对制动时间的要求有关,若并无严格要求情况下,直流制动起始频率尽可能设定得小一些;

0.1秒瞬间制动

启动停止0.1秒瞬间完成,欧科变频器强劲制动特性演示 

视频演示请点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5OTQzNTg4.html

       欧科变频器具有强劲的制动特性和优异的制动效果,可应用于电机拖动大惯量负载,并要求急剧减速或停车,如如离心机、龙门刨、巷道车、行车的大小车等;电动机拖动位能负载,如电梯,起重机,矿井提升机等;电机经常处于被拖动状态,如离心机副机、造纸机导纸辊电机、化纤机械牵伸机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科变频器在供水设备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空压机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球磨机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工业洗衣机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印刷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