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冲击式破碎机在工程领域中的卓越表现

冲击式破碎机在工程领域中的卓越表现

在工程领域中,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是机制砂、垫层料、沥青混凝土和水泥混凝土骨料的理想生产设备,冲击式破碎机的性质是可以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目前最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械;在矿业领域,冲击式破碎机广泛地应用于磨矿前段工艺,它可以产生大量的粉矿,减少高成本的磨矿负荷。


       冲击式破碎机还可以将优质原材料石灰石、花岗岩、河卵石、鹅卵石、玄武岩、辉绿岩、青石、矿石尾矿、石屑破碎细碎加工成各种优质的人工砂石骨料。采用冲击式破碎机生产出来的人工砂产品呈立方体,粒形好、级配合理、细度模数可调,特别适合人工制砂和石料整形,生产成本低,质量好。非常符合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层建筑、市政、水电大坝建设、混凝土搅拌站提供优质砂石骨料,更是生产加气混凝土砖用砂子的主要来源。


   郑州一帆机械生产的以冲击式破碎机设备为主的砂石生产线以高效、绿色、节能、高效成为砂石行业中的典范,冲击式破碎机是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针对自然砂日益减少的需求,开发的专门用于人工砂的生产,具有成品粒形好、成砂率高、细度模数可调、成产成本低等优点。

 

破碎机配件http://www.yfpsj.com.cn
细砂回收系统http://www.xishahuishou.com
冲击式破碎机http://www.yfposuiji.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