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帆机械破碎机配件高质量回报客户

一帆机械破碎机配件高质量回报客户

——— 一帆机械破碎机配件高质量回报客户
       在破碎生产的过程中,由于各种石料的质地不同,硬度等参数也有很大的差别,这就导致了再破碎高硬度石料时,直接接触石料的破碎机配件老化严重,需要定期的更换破碎机配件才能继续工作,因此,破碎机配件就成了破碎生产过程中的着重点。

       怎样破碎机配件增强破碎机的耐磨度和使用寿命呢?一帆机械在实践过程中不断寻求新的发展方向,从刚开始的优质钢,到现在的碳化钢、钨钢、锰钢等,我们一直在不断尝试合适的材料,最终,在各位研究人员的努力下,一帆机械选出了最合适的锰钢作为破碎机配件的制造材料。从此种破碎机配件运用到生产中后,其耐磨、寿命长等特点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许,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我们将不断努力,用我们的高科技产品来回报客户,让我们的破碎机设备无处不在。



破碎机配件http://www.yfpsj.com.cn
细砂回收系统http://www.xishahuishou.com
冲击式破碎机http://www.yfposuiji.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