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帆移动破碎站“护航”建筑垃圾资源化转变

一帆移动破碎站“护航”建筑垃圾资源化转变

  “十一五”期间平均每年新增建筑面积约2000万平方米,需要各种砂浆、砂石、砌块等建筑基础材料数量惊人,砌块每年需要量400万立方米。显然,目前的天然资源供给与市场需求量存在巨大缺口,加大深圳建筑成本,石料每年缺口400多万立方米,加之天然资源过度开采,将造成水土流失,严重破坏环境,如何让建筑废弃物再次在城市建设中发挥“余热”在深圳变得尤为迫切。

  其实,资源循环利用可以创造丰厚物质利润的产业。资料显示,美国资源循环利用产业提供了110万个就业岗位,年销售额高达2360亿美元,为员工支付的薪水总额达370亿美元,与美国的汽车业相当。欧盟国家每年的建筑废弃物资源化率超过90%,韩国、日本已经达到97%以上。

  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需要一条完整的建筑废弃物处理产业链,更是一项长期的、艰苦的、复杂的、系统的工作,涉及到社会的各个层面,如果只是利用某一种建筑废弃物生产单一产品,而不能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其附加产值也不会太高。

  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制度化、产业化,大力推进建筑节材工作,是建筑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道路,也是发展循环经济、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如何尽快实现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链的形成,政府的态度、观念和相关法规的“护航”一样都不能少。美国用了近100年的时间完善了建筑废弃物处理百分百综合利用。显然,我们等不了100年,垃圾包围城市的现状促使城市的建设主管部门采取超常规之举,用创造性的思维来思考城市建筑废弃物处理问题。

    据记者采访了解,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采用先进的建筑垃圾处理技术,可将建筑垃圾、工业废渣、煤渣、煤岩石、炉渣、粉煤灰、建材非金属固体垃圾等废料,经固废应用工艺处理后,可以生产出各型符合质量检测规范的新型建筑材料,根据设备配置的不同建筑垃圾的有效利用率可以达到80-100%,没有二次污染产生,可以实现近乎零污染、零排放的理想环保效果。

    一帆机械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以高效、环保、实现零排放的目标。该设备项目的成功问世不仅得到了国家科技部科技司领导、中国工程院顾真安院士、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姚燕院长亲临现场验收指导检查工作,而且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颁发的建筑垃圾再生骨料示范生产线的容易证书 ,试点首先在四川都江堰成功推广,现在该设备已大面积推广到全国各地的骨料生产线上了,设备生产破碎后加工的有彩色地砖、承重砖、再生混凝土砖和砌块生产线不仅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而且工作期间不排放任何有害气体杂物。现在环境恶化日益严峻“应尽早开始发展低碳经济,在发展中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合理的城市化模式和节约型的消费方式,走上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的发展道路。”这是我们二十一世纪“转变”刻不容缓的道理所在。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portablecrusher.cn/blo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