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estermo(威斯特摩)将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

Westermo(威斯特摩)将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日期:201355 - 7   展位号:H1  A015

威斯特摩即将亮相201355-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

威斯特摩拥有38年丰富的工业通信经验,熟悉多个行业领域的关键任务应用,尤其在轨道应用领域(包括轨旁和机载),并开发了多个产品和技术以满足铁路行业的多种特殊需求。针对本次展会,威斯特摩将展出ViperRedfox等专门适用于轨道交通领域的多款交换机系列。

展会期间,威斯特摩特地为新老客户安排一次专业研讨会,让能大家更全面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届时威斯特摩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销售工程师将为您提供现场支持和讲解。

研讨会日期:20135614:30-15:00

地点:H1 A029

 

在此我们诚邀各位亲临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stermo新产品DDW-142

Westermo荣获201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Westermo交换机为海洋石油开发提供至关重要的可靠保障

Westermo EDW-120串行适配器

Westermo EDW-100串行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