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发给力,四方电气又获专利证书

研发给力,四方电气又获专利证书

       九年的耕耘造就了四方电气的今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铸就了四方电气对于产品高品质、高性能、可靠性的一贯追求。

    近日,四方电气“螺杆空压机驱动装置及螺杆空压机”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螺杆空压机驱动装置,通过主电机和油冷风机的双变频结构,具有高元器件集成度、高控制精度、低能耗、低占用空间等特点。这一专利技术主要应用于四方电气的TS3000/2600螺杆空压机变频电控驱动系统等系列产品,有力的提高了四方产品的性能及品质。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四方电气将继续致力于客户需求,以不断创新的研发实力、深厚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继续在工控自动化行业中引领技术前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