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TEC推出:最新型智能步进联网驱动器

MOTEC推出:最新型智能步进联网驱动器

2013/4/23 9:41:52

  MOTEC 中国营业体系作为中国民族品牌运动控制领域的佼佼者,MOTEC全线产品受到了各行各业客户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其创新产品:内置通用PLC型交流伺服系统、智能联网型驱动和Control-mind高端5轴数控系统引起了业届巨大的反响。

MOTEC一直致力于新一代智能驱动的研发,智能驱动器集成了电机驱动、运动控制和集成PLC的功能。此次演示的智能驱动器涵盖三相步进驱动、低压直流伺服、空心杯伺服。该系统支持RS232、RS485 、CAN总线,分别可进行8、31、110台组网控制;支持国际标准的MODBUS 、CANOPEN协议和MOTEC自有的MOTECIAN协议;智能驱动器可直连HMI控制;智能驱动器可实现软件限位功能、可设置加减速、可以找零点、设置回零速度、IO口功能可设置等功能。MOTEC后续还会推出其他工业总线的智能驱动如EtherCAT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