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电气凭研发实力再获两项发明专利

四方电气凭研发实力再获两项发明专利

    秉承对于产品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一贯追求,近日,由四方电气自主研发的变频器驱动保护电路一种过压过流硬件保护电路及DC电源供电电路等两项专利以其技术的领先性和可靠性,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2项发明专利。截止目前,四方电气已获证书的专利有40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外观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保护11项。
  变频器驱动保护电路,专利授权号ZL201010209358.7。针对目前存在的变频器保护响应慢、功能不够全面等问题,四方电气这一专利技术提供了一种变频器驱动综合保护电路,包括采样单元、比较单元、保护输出单元,有力的推动了四方变频器的性能升级与稳定可靠。
                                      

                                              

                                              

      “一种过压过流硬件保护电路及DC电源供电电路,专利授权号ZL201010216394.6。现有普遍使用的功率器件对大电流大电压的保护时间要求极短,且功率器件价格昂贵。为了达到功率器件保护,解决电流电压检测时间,四方电气这一专利技术提供了一种过流过压硬件保护电路及DC电源供电电路,能使四方变频器运行更加稳定可靠,达到完善保护目的,提高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四方电气将继续致力于客户需求,以不断创新的研发实力、深厚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继续在工控自动化行业中引领技术前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