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雅安要挺住,一帆破碎机在行动

雅安要挺住,一帆破碎机在行动

      截至4月22日20时,雅安芦山地震遇难人数已升至192人,失踪23人,11470人受伤,累计造成199余万人受灾。震区共发生余震2536次,这一突如其来的灾祸,让百万余人失去了安定的家园。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听到这一消息后,公司高层领导发出了强烈的号召,号召全体员工并带头向灾区同胞捐钱捐物。

     地震无情人有情,我们为雅安同胞们祈福,我们为一切生命祈祷。雅安加油!芦山加油!一直都你们身边,雅安加油!芦山加油!我们永远在一起!

      目前,灾后余震不断,还将继续给雅安同胞们带来更多更大的未知伤害,但为了早日帮助灾区同胞们住上安定房,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除了捐钱捐物外,已经在积极为雅安灾后重建做积极的筹备工作。

    灾后重建首要考虑到的就是砂石骨料的供应难题,因此离不开破碎机、制砂机、移动破碎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做后盾支持。在以往汶川灾后重建、盈江灾后重建工程中,一帆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针对此次雅安灾后重建,一帆将开拓创新,用最新破碎机和制砂机技术等为雅安灾后重建提供优质砂石骨料等。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portablecrusher.cn/blo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