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爱就有力量 雅安加油,芦山加油!

有爱就有力量 雅安加油,芦山加油!

    ——一帆机械破碎机与你们同在

    4月20号早8点2分四川雅安发生发生7.0级地震,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得知此消息后,表示了热切的关注和震后状况的追踪。

    据一帆公司在川办事处人员传达的消息称,目前震区急缺帐篷,饮用水、板房、移动电源和遮雨布等物资。得知消息后,一帆公司积极发起捐赠倡议,号召全体员工捐款捐物。在领导的带头作用下,各部门员工积极踊跃捐款捐物,体现了“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儿女情。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雅安震区人民的生活安居状况牵动着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心,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给他们带来一点儿温暖,雅安加油,芦山加油!我们和你们永远在一起!

       一帆公司将会对雅安震区同胞们的情况表示持续不断的关注。考虑到雅安震后将要重建,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已经开始筹划灾后重建工程,公司研发的JC颚式破碎机、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SMH液压圆锥破碎机、SMG单缸圆锥破碎机、VI冲击式破碎机、移动破碎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已经升级完成,可以为灾后重建中需要的原材料砂石骨料等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

    有爱就有力量,一帆公司将会持续不断地向震区同胞们送去物质、设备等必需品,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他们感知全国民众正在关注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向他们传递力量。相信我们,与你们同在!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portablecrusher.cn/blo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