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科变频器:通过开关量端子选择实现电机多段速运行并具有多重保护机制

欧科变频器:通过开关量端子选择实现电机多段速运行并具有多重保护机制

——— 欧科变频器:通过开关量端子选择实现电机多段速运行

       由于现场工艺上的要求,很多生产机械需要在不同的转速下运行,为了方便这种负载,欧科变频器通过开关量端子选择固定频率组合,实现电机多段速运行,用户可通过几个开关的通/断组合来选择不同的运行频率,实现不同的转速运行。

      欧科变频器的多段调速是通过变频器参数来设定其运行频率,然后通过变频器的外部端子来选择执行相关参数所设定的运行频率。通过这种特殊的组合运行方式,由PU单元参数来设置运行频率,启动和停止由外部输入端子来控制,从而实现了简易PLC功能、最多16段速运行和设定4段加速度。

 

         欧科变频器采用多重保护机制设计,具有优秀的相间短路保护功能、对地短路保护功能、短路保护功能、输入输出缺相保护功能等。其采样霍尔均为国际知名的田村霍尔、LEM霍尔,响应时间0.3微秒,具有抑制电磁干扰的作用,可承受一定的振动,能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

 

 

短路保护测试

 

短路保护测试

输出短路保护

欧科变频器短路保护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5OTc5MTQ0.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科变频器在供水设备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空压机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球磨机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工业洗衣机上的应用

欧科变频器在印刷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