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信息安全遇上新机遇 加密软件产业应一马当先

信息安全遇上新机遇 加密软件产业应一马当先

 

虽然网络犯罪、信息泄漏、黑客攻击等不和谐因素挥之不去,但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和努力下,信息安全还是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发展机遇。尤其对于信息安全产业,更是在与网络攻击技术博弈的过程中得到不断发展与壮大。信息安全遇上新机遇,我们该如何把握?作为信息安全重要方面的加密软件产业又怎样一马当先,抓住发展契机呢?

信息安全遇上新机遇,大数据带来新契机

据了解,第十四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将于516日在新世纪日航饭店举办。本届大会以“信息安全新机遇——大数据、BYODSDN、云安全”为主题,邀请国内外顶尖的安全专家、知名安全企业代表以及重点行业用户CIO,围绕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SDN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环境下的安全新挑战、新机遇进行深入探讨。

  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SDN、物联网……各种新兴技术不断涌现,带给IT业界无限机会,同时也使信息安全风险不断升级。信息产业的变化导致信息安全产业不得不跟上时代的步伐,从被动防御到主动防御,通过不断更新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来完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让信息安全防护变得更加智能。

与此同时,信息安全产业也通过产品和技术的创新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随着安全威胁不断进化,信息安全已经融入企业IT系统的每个环节,在智能驱动信息安全发展的思路引导下,“下一代”产品不断涌现。在这种情况下,安全厂商该如何抓住机遇,应对IT产业的变革?

信息安全发展到现阶段,其发展机遇得益于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兴IT技术的兴起。其中大数据是信息安全产业最有前景的新机遇,这是因为:

大数据提供了一个弹性架构,将其用在信息安全防护上,能够在以往无法达到的广度和深度上,更加全面地判断用户行为、异常流量和用户数据的安全性。将大数据和云计算相结合,被安全业界寄予厚望,人们将其视为让信息安全变得更加智能的最佳工具。不过,关于大数据安全的质疑声也一直存在,大数据对用户隐私安全的影响,数据存储和流转中的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

保护数据安全加密软件首当其冲,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加密软件也要一马当先

大数据虽然为现代企业带来了新的营销模式和经营方式,为安全厂商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但其自身涉及的安全问题也要受到重视。众所周知加密软件是基于数据层保护数据安全最有效的安全措施,因此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以大数据为机遇,而大数据的合理利用、安全利用以加密软件为保障,因此发展信息安全产业,加密软件产业也要跟上时代的步伐,一马当先。

和其他领域的数据安全问题一样,大数据牵扯到的安全问题,究其本源就是对于数据的防护。由于信息时代,数据的价值正越来越高。作为用户信息和企业信息现代的载体,电子数据正面临极大的安全考验。而互联网的全面覆盖和高速发展,这些数据通过网络流通处理遭受的安全威胁种类也“丰富多彩”许多。针对引入云计算,使用大数据的企业来说,想要一劳永逸的解决这些多种多样的安全问题,采用具有针对性的加密软件产品是最好的选择。

作为业内知名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鹏宇成软件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加密软件防护系统的开发和推广。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发展策略,具有完全创新的核心技术和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并且经过多年的发展,以其在行业中良好的口碑和产品质量,吸引了众多制造企业、社科院、电力企业、教育机构等众多领域的企事业单位,达成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凸显了鹏宇成深厚的研发实力和优质项目服务能力。

作为加密软件产业的一支强劲力量,鹏宇成以自己的自主产品为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不断做出贡献。根据各级企业信息安全的加密需求,量身打造了助力企业应对内外安全威胁的信息安全防护产品——核心文件保护系统

核心文件保护系统采用国际成熟的透明加密技术、利用高强度的加密算法,拥有着灵活多样的部署实施方案。同时具备的几大功能特征给企业信息安全以最可靠的呵护。

【本地加密】使企业内网的核心机密文件始终处于加密状态,本地的文件在打开、编辑、保存的同时便自动完成了加密过程。

【强制透明】文件的加密过程对于用户来说是自动的、感知不到的,因此不影响用户对文件的正常使用,但是这个系统加密指令又是强制完成的,即任何在部署环境中的客户端只能按照服务器的加解密指令来执行。

【外发控制】既核心文件保护系统不仅对本地文件实现加密,还对外发出去的文件进行权限的控制,通过指定计算机接收文件,控制文件编辑权限,限制文件打开时间和时效,使企业的机密文件做到最大限度的安全。

以上为核心文件保护系统主要的功能特征,也是凝聚众多加密软件防护经验之大成,针对企业中信息泄漏的各种风险进行全方位防护。有着这些强大功能的保护,企业在面对今后各种信息泄漏问题和数据安全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高端峰会,本届安全大会还专门设置了金融、政府和互联网三大行业性分论坛,搭建安全厂商与行业用户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就行业内热点话题和用户遇到的难题进行互动,为用户构建安全防护体系指点迷津,也为安全厂商寻找新商机提供机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鹏宇成官方微信!鹏宇成加密软件http://www.py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即将到来的2014年打好基础:隐私安全要“小心”的几个方面

潘基文搞笑视频调侃棱镜门 隐私安全惹深思

限时阅读 鹏保宝让你挣脱信息泛滥的泥淖

严肃范儿“阅后即焚”闪亮登场 不用你就OUT啦!

互联网时代个人信息安全的保护利器鹏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