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挺创新 保护知识产权——加密软件也来助力

力挺创新 保护知识产权——加密软件也来助力

 

打开百度,搜索栏上方有一个明显的标识,或许很多人并不在意就匆匆而过,而对于很多人来说,却是非同寻常。因为今天即4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这个纪念日在中国已经施行了十多年,很多人却并不知道。保护知识产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然而,目前我国的各种盗版、侵权、仿冒等现象仍层出不穷。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力挺创新,保护知识产权,对于近年来网络上不断曝出的数据窃取、图纸泄漏等现象的警示也有着一定的积极意义。

知识产权制度的本质是鼓励创新,不鼓励摹仿与复制。简而言之,它保护了创造力,也就保护了我们的未来。在未来对创造和创新的社会管理中,如何能让年轻人有能力以一种远远超过前辈的方式进行梦想,就在于我们现在对于知识产权的态度。这就是今年的知识产权日主题“创造力:一下代”。

一件实物、一种构思,从无到有,是创造力的体现,当它们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作为知识产权的一部分,也要受到尊重和保护。从广义上来说,企业中的设计图纸、技术源代码、自主研发产品等等都可以作为知识产权的一部分,都凝结了辛苦的脑力劳动。但是如果因为网络安全漏洞、不良员工非法泄密或是商业间谍上演“无间道”,那么对于企业来说,一方面知识产权受到了侵犯,另一方面更是对企业的致命打击。

力挺创新,保护知识产权,鹏宇成多年来致力于企业及个人加密软件、电子签名等安全产品的开发与应用,自主研发产品PYC文件保护系统(核心文件保护系统全文档保护系统文件外发控制保护系统、核心文件保护工具)及电子签名系统,就是为了保护企业内的电子文档、图纸、图片等无形资产,保护用户的劳动成果和知识产权。

近年来不断多发的企业机密泄漏事件给管理者敲响了警钟,电子文件资料作为企业中的无形资产,也作为广义知识产权的一部分,必须要通过有效的防泄漏系统来进行保护。鹏宇成公司的文件加密软件系统正契合了企业的需要,采用透明加密技术和高强度的国密算法,给企业中的各种文件资料进行加密处理,任何人未经授权或未解密情况下无法带出企业环境。从而防止不良员工或企业外部人员以拷贝、邮件、网络等方式造成的泄密。

电子签名系统是鹏宇成公司采用电子签名技术,结合数字证书技术、网络加密技术而设计的数据安全产品。采用插件技术与AUTOCADOFFICE产品无缝连接,用户在正常编辑文档的方式下就可以在AUTOCAD图档(DWG格式)、WORDEXCEL内部实现电子签名。当图档被他人编辑后,设计者所签署的名字会自动失效,确保DWG图档的责任归属性,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图纸知识产权的完整性和不可抵赖性。

力挺创新,保护知识产权,鹏宇成软件公司作为自主研发型企业,会不断结合广大用户的需要及产品使用体验,开发出更多创新的产品及项目服务;同时,作为业内知名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的产品即是为保护企业的核心文件,保护知识产权。在世界知识产权日,让我们对今年的主题给予更多的关注。

更多资讯请关注鹏宇成官方微信!鹏宇成加密软件http://www.pyc.com.cn

鹏宇成加密软件核心文件保护工具下载地址:

华军: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00847.htm

多特:http://www.duote.com/soft/56910.html

触点软件街:http://www.70ci.com/safety/275.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即将到来的2014年打好基础:隐私安全要“小心”的几个方面

潘基文搞笑视频调侃棱镜门 隐私安全惹深思

限时阅读 鹏保宝让你挣脱信息泛滥的泥淖

严肃范儿“阅后即焚”闪亮登场 不用你就OUT啦!

互联网时代个人信息安全的保护利器鹏保宝